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青海10位“西部好少年”名单揭晓 每人奖励5000元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14 09:20:00

  4月13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西海都市报》发起的第三届“西部好少年”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宣传和严格评选,青海10位“西部好少年”名单揭晓。

  去年11月,都市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面向全省发起第三届“西部好少年”评选活动,主题为“‘益’起成长,花开向阳”,寻找10名逆境中自强不息、阳光向上的好少年,每人奖励5000元,颁发“西部好少年”荣誉证书。

  《西海都市报》作为“西部好少年”活动在青海的独家发起媒体,活动启动以来,读者和网友陆续致电本报新闻热线推荐了身边的好少年,经过评选,一个个勇于担当、懂得感恩、自立自强的好少年脱颖而出。

  10位“西部好少年”分别是:才仁加、张金潍、吉生祥、叶科伟、孙文甫、吴生辉、魏昱宣、薛丽蓉、高子萱、薛婻曦。

  “西部好少年”将获得5000元天天正能量奖金奖励。为帮助“西部好少年”健康成长,我们也为每一位“西部好少年”招募了“成长守护官”,共10组。“成长守护官”将与好少年们一对一结对,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同行者和守护者,在他们遇到困惑或困难时提供适当的引导和帮扶。

  在前两届“西部好少年”评选活动中,《西海都市报》寻找了20位“西部好少年”,他们的故事经过本报的聚焦报道传遍了高原大地,照亮了无数人心。“西部好少年”的荣誉称号,不仅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荣誉感和使命感,也给无数同龄人树立了榜样。(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