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启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23 09:53:00

  记者从西宁市总工会获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切实送到每一位女职工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近日正式启动西宁市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将多措并举对女职工进行精细关爱、精准帮扶。

  记者了解到,我市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将围绕“创建安全健康平等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主题,重点开展以下关爱活动:一是协助和监督用人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用工保障政策及对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特殊保护政策;二是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及疫情过后返岗复工女职工权益保护问题,为女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维权帮助。三是在西宁市2020年“春送岗位”线上网络招聘活动中,协调81家用工企业特别提供了320个适合女性应聘的岗位,涉及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文秘、质检员、工程师等岗位。四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基层女职工等送上特别关爱。(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