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总工会2020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12-30 09:22:00

  近日,西宁市总工会全面启动2020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筹集300多万元资金,走访慰问西宁市10家困难企业和近千户职工家庭。

  为不断拓展送温暖覆盖面和加大城市困难职工救助力度,增强解困脱困效果,今年,西宁市总工会将实施困难职工叠加救助制度,保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质量效果,防止深度困难职工家庭出现返贫现象。此外,“送温暖”活动对象在往年慰问对象的基础上(不符合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的职工家庭,因公牺牲面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基层生产一线、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一线、节日服务岗位一线职工和西宁工匠、先进人物、重点学科(工程项目)带头人等四类人群),今年扩大覆盖面,将关停并转等困难企业中,因停发、减发工资而导致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死的职工家属、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一线职工等群体作为慰问对象,实现工会慰问全覆盖、不遗漏。

  同时,对经济下滑压力大、面临关停并转、去产能任务重的困难园区企业,西宁市总工会将通过园区工会预推选困难企业,对园区10家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增强困难企业发展信心。(来源:青海日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