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10名快递员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7-04 10:10:00

  近日,记者从西宁市总工会获悉,由西宁市邮政管理局、西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近期开展的西宁市第二届快递行业“最美快递(投递)员评选表彰活动中,评选出10名“最美快递(投递)员”。

  “最美快递(投递)员”通过企业推荐、海报宣传、网站投票、微信投票等阶段,评选出20名“最美快递(投递)员”候选人,最终评出杨金平、谢雅楠等10名最基层、最感人、最被认同的“最美快递(投递)员”。评选出的“最美快递员(邮递员)”是西宁市众多坚守在快递岗位上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用青春、汗水和坚守,展现了新时期快递员立足岗位、诚实守信、争先创优、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

  “要以‘最美快递(投递)员’为榜样,充分践行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快递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树立快递人的文明形象,更好地推动西宁市快递行业这一最具活力的新兴产业的文化建设。”一名快递员说。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寻找社会责任心强、服务技能精湛、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的快递企业一线员工。提高西宁市邮政、快递行业服务质量,规范快递服务经营行为,展示快递行业职工风采。(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