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青海省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6-13 10:18:00

  6月11日,省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省级群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省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建军的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马吉孝主席结合群团实际,突出群团特色,要求以实际行动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省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精心组织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做到四个坚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从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项具体目标、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切实抓好六项重点举措、力戒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效提出具体要求。(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