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举办庆“六一”亲子阅读展演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5-27 09:56:00

  5月26日,由西宁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壮丽70年新时代伴我成长”西宁市庆“六一”亲子阅读展演活动在西宁市艺术实验中学开展。全市上千师生、家长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霞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上篇——书香伴我成长、下篇——新时代伴我成长两部分。在现场,孩子们诵读的《声律启蒙、亲子舞台古装剧《将进酒》、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加情景剧《美丽的青海我的家》、呼吁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的情景剧《书香漫润好少年》……大家在触摸中华文化之精髓的同时,更多感受着其中的优美与高雅。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家长与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市妇联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妇联将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家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落地生根的一个重要载体,在世界读书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因地制宜开展生动活泼、特色鲜明的主题实践活动,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亲子阅读活动中来。(来源:来源:西宁晚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