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启动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8-11 09:17:0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省城西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于8月10日启动主题为“风清气正幸福城廉政文化走基层”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活动将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讴歌身边先进典型为题材,精心筹备节目内容,组织编排了快板《从严治党有力量》、歌曲《人民的好公仆》、舞蹈《清风颂》、曲艺《反腐倡廉国泰民安》等具有鲜明特色又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推动西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巡回演出时间从8月10日至9月11日,演出地点分别设在新宁广场、文化公园、刘家寨大舞台、彭家寨小舞台及各镇(街道)、村(社区)等重要场所开展,凝聚反腐合力,充分发挥廉政作品针砭时弊的作用,促使廉政文化在寓教于乐中教育和熏陶,强化全区干部群众齐抓共建的反腐倡廉意识。

   为提高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宣传月系列活动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展开,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将结合实际,采取以文艺节目巡演、党纪党规宣传、弘扬廉洁家风、开展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廉政主题征文、廉政书画展等多种廉政文化宣传形式,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