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中区400户家庭喜圆住房梦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11-28 16:28:00

   11月15日,城中区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通过公开摇号直接分配到户,400个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据了解,西宁市第七批公共租赁住房共有房源1838套,位于城中区(安宁路12号)百韵华居共有400套,房租租金标准12.25元/㎡,根据参保比例城中区共有400户申请户承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阿尔九软件摇号(程序)在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联审部门组成的监督组以及现场40多名住户代表的共同见证和监督下完成。公共租赁住房实行差别化租金。其中,西宁市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按公共租赁住房标准租金的90%减免;依照《青海省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实施办法》认定的低收入家庭按公共租赁住房标准租金的70%减免;重点优抚对象按公共租赁住房标准租金的50%减免;同时符合两个以上减免条件的按最高减免额度执行。此次摇号工作结束后,摇号结果将通过媒体和政府网站及时发布予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将抓紧时间为各申请户及时办理入住手续。(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