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法治政府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启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10-19 15:37:00

 10月18日,由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法治政府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启动。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西宁市人民政府、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环境保护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近100家单位通过展板宣传、悬挂横幅、散发宣传材料、问题解答及咨询等方式,着力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委、省政府《青海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不断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在为期1个月的法治政府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中,各地区、各部门还将通过理论宣讲、新闻视角、座谈研究、征文评选等形式,广泛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从而切实增强行政机关干部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社会各界对依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和认知度。

 活动当天,我省各地、各部门结合本地特点,同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和展现我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展成效、生动实践、成果经验。(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