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省妇联开展 “巾帼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30 09:39: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8日,省妇联、省妇女干部学校和南门峡镇干部群众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南门峡镇干部群众用充满激情的朗诵,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达着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南门峡镇全体干部和现场300余名群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唱党的丰功伟绩,歌唱今天的幸福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省妇联一行在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农村老党员。省妇女干部学校老师结合实际,为村民们上了一堂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省妇联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讲堂三走进”、“讲好最美家庭故事、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之歌”,“‘金色阳光·幸福成长’随手拍”等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爱党、爱国,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