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7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29 14:31:00

  6月28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60岁以上、党龄30年以上的70名社区老党员开展了“信仰的力量——忆党的历程·赏城市新颜”专题活动。

 缅怀先烈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70名老党员们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老党员们回想起了自己申请入党时的理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活动老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在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通过参观展厅、听取讲解、观看纪录片和半景画馆,回顾了那段慷慨悲壮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一边听一边看,详细了解了在异常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西路军战士为了民族的利益和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慷慨悲歌的光辉业绩和英雄形象,参观结束时,老党员们通过展馆内的电子鲜花系统为革命先烈们献上了鲜花以示敬仰。

 看城市变化老党员激情澎湃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老党员们乘车参观了西宁火车站、海湖大剧院、海湖体育中心以及沿线的市容街景,以最直观的方式,切身感受到了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日益优化,作为西宁建设的参与者与见证者,老干部们倍感自豪。

 老党员杜竹森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居住在西宁,但看见西宁日新月异的变化,自己依然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自己一定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自己看到的、听到的带回家中、带回社区,让更多人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率先垂范传承优良传统

 在随后举行的茶话会上,老党员们纷纷直抒胸臆,谈感受、讲体会,忆往昔、说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艰苦奋斗、爱党兴国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改进思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服务西宁发展。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