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城东区举办2016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5-27 14:25:00

  5月25日,由西宁市城东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和教育局组织、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2016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康南小学展开。

 比赛共包括三阶速拧魔方、多米诺骨牌、遥控电动直升机、小发明及小制作、科学幻想画等十项,既考验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对于提升学生对科技的了解和兴趣,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有重要意义。

 城东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局长柴新宁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少年儿童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小学生的科学素质,充分挖掘学生内在潜力,开拓科技创新思维,提高创造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这样的比赛以后每年都要举行,不断提高广大青年教师及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