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劳动最光荣”活动今日启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4-21 16:26:00

  五一前夕,富强巷社区将与本报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系列公益活动,欢迎辖区居民参加。

 富强巷社区以“两学一做”为导向,重点在学,落实在做,经常以活动为桥梁,拉近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年年初,富强巷社区为切实解决好辖区低保户、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特困党员、流动人口等弱势群体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开展了一系列“节前送温暖”活动;结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活动,举办了“欢乐新春,趣味无限”——第二届社区群众趣味运动会、“中国梦、民族情”文艺演出、“青年相约、浪漫派对”活动。3月份以来,富强巷社区启动了以“村企双帮,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双帮”活动;开展了“和谐社区最美家庭、奉献志愿关爱富强”表彰活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等。

 此次“劳动最光荣”系列公益活动,富强巷社区将结合五四青年节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届时,将为辖区居民免费理发、家政服务、清扫庭院;还将组织辖区劳动者开展“青春梦、劳动美”——技能培训及成果展示活动;组织社区民族文化艺术团及辖区文艺爱好者举办“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组织社区“阳光使者”“365阳光驿站”志愿者、辖区体育锻炼爱好者举行徒步和羽毛球比赛。

 富强巷社区报名电话:0971-5160830。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