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送祝福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9-10 14:29:00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宁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奉献在西宁市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代表和退休教育工作者,向他们送去关心关爱,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人民教师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9月8日、9日,市委书记王晓及市领导张晓容、张永海、王彤先后看望慰问了西宁第五中学教师黄卫,原市教委党委书记、主任伊茂鑫和原虎台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郭长友,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和重要贡献。在西宁第五中学,王晓亲切地与黄卫就我市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77岁的伊茂鑫和72岁的郭长友家里,王晓献上鲜花,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身边市民群众的诉求,现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亲切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苏荣先后看望慰问了城东区中庄小学一级教师丁宇华、城东区育才学校一级教师李得顺、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高级教师范宣琦、华罗庚实验学校高级教师尚金邦,为他们送上了鲜花、水果和慰问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海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玉梅、市政协副主席张瑛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的优秀教师,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祝贺他们及全市的教师节日快乐。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