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湟中八重奏共唱建党生日歌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4-06-30 09:55:00

  “七一”前夕,湟中县委集中举办八项“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27日,湟中县建党93周年仪式正式启动,开展“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在县城及蚂蚁沟水库周边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宣传环保知识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美化环境。随后,在莲花湖景区开展“倡导环保出行、享受低碳生活”千人徒步走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树立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期间,湟中县结合“四风”建设,举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2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史、团史,进一步坚定信念理想,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同时还开展“唱曲艺、颂党恩”为主题的曲艺演唱活动等多个主题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七一”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