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105家青海名企 青洽会抢先机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5-29 14:43:00

  2014青洽会即将到来,为让青海特色品牌在青洽会再度大放异彩,青海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层层遴选出105家代表青海特色资源优势的品牌企业,将带着17个大类2000多个青藏高原绿色、纯天然、无污染特色产品,通过集中展示、宣传、推介等方式,抢占来自青洽会的最佳商机。

  为给本届青洽会签约项目“添砝码”,省工商局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从质量、数量两方面着手青洽会签约项目的梳理、筛选,至目前已落实青洽会签约项目拟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14.2亿元。同时,全省工商系统充分发挥“全国工商一家人”的优势,利用外省“友好局”等平台邀请客商,积极协调总局和中个协邀请国内500强企业来青参会,并请总局和中个协对全国工商系统和个私协组织企业、带着项目参加青洽会提出要求,给予大力支持。至目前,已邀请到省外340家企业463名客商来青参加青洽会。

  另外,根据“青洽会”总体方案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宣传大美青海的特色品牌,省工商局积极组织青海特色品牌商品展示,按照“品牌、商贸、共赢”的定位,在全省范围内层层遴选代表青海特色资源优势的品牌企业,组织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推介和销售。这些产品将对进一步提高大美青海的美誉度、提升青海特色品牌的形象产生积极的影响。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