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成绩上升 居全国第18位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3-25 10:02:00

  西宁市3月24日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城推进大会上,市教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经过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在今年国家文明委对市教育系统承担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中,西宁市以总分94.06分的成绩,在全国30个城市中取得第18位的排名成绩,2012年排在第27位,直线上升了9位,为西宁创城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3月24日召开的创城推进大会,又奏响了2014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城迎检的号角:强化创建工作领导机制,突出分工合作,推进工作进度;明确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员共创氛围;创新创建工作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展示我市学生形象;加强创建工作档案建设,完善档案体系,确保档案翔实;抓住创建工作共建机遇,发挥团队精神,促创城顺利通过验收。当天的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师生、教育工作者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为西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