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共青团城中区委: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迎新培训会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8-10 12:18:00

  为全面做好2020年新到岗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各志愿者尽快转变身份融入新的环境。共青团城中区委员会、城中区项目办于8月3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2020年西部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迎新培训会。

  培训会前,城中区项目办为大学生志愿者举行了欢迎仪式,通过破冰小游戏、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让各位志愿者迅速熟络起来。团区委书记向各位西部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介绍了城中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及近几年的发展现状,让各位志愿者对城中区有了初步的了解。培训会上,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志愿活动策划等形式培养志愿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针对党政机关工作实际,开设了公文写作等主题培训,帮助志愿者们尽快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同时对城中区志愿者各项管理制度、安全知识进行了强调,为各志愿者快乐生活、安心工作提供保障。

  本次培训会,既促进了志愿者间的交流学习,也引导志愿者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项目办将引导各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为各志愿者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各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建设幸福西宁美丽中区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共青团城中区委)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