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中国梦· 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宣讲进中区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30 10:13:00

  

  劳动美“暖风”吹拂文明之花,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充分展示近年来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生动实践;在打造具有公园城市形态、美丽城市风范、幸福城市品质的高原现代化美丽幸福大西宁凝聚智慧和力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月24日,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中区群团服务站组织15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中国梦· 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宣讲活动,体验了一场文化盛宴。

  宣讲团成员们来自劳动模范、医务人员、西宁工匠、绿色家庭、青年志愿服务者、一线优秀职工代表等。围绕《建设幸福西宁 我们都是追梦人》《传好绿化“接力棒” 打好生态“组合拳”》《当好养老服务改革的“探路者” 打造幸福西宁的“温暖底色”》等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厚热烈的感情,分享了他们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工作感悟,展示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勇于创新、争创佳绩的职业风采。

  此次宣讲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契机,以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基本要求,切实解决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一体化、亲民化、温馨化”等突出问题,更好地发挥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团结群众的作用,营造了“绿色西宁·幸福西宁”的浓厚氛围。(来源:城中区总工会)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