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3000人参与市容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02 09:29:00

  

  4月1日,在全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中,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千人环境大整治行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铺、志愿者和热心市民共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掀起了全社会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人人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热潮。

  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对东关大街、南关街、兴海路、小桥大街、民和路、开元路等主次干道的人行道护栏、果皮箱、配电(通信)箱、公交站亭、玻璃幕墙等“城市家具”进行了全面清洗擦拭,对各类乱张贴、乱涂写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团结三路、逯家寨、复兴路、二十里铺宁大路、乐家湾村等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对天源小区、新华街1号、贾小小区、柴达木路工行家属院、荣豪花园小区等老旧家属楼院内的乱堆放、乱涂写、乱张贴、乱泼污水等“八乱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在当日的大整治行动中,全市共清洗道路30余万平方米,擦拭护栏2万余米,清洗果皮箱、过街天桥、宣传栏等“城市家具”8000余个,清理各类垃圾200余吨,营造出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