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西宁市城中区生态环境“创建日”活动纪实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31 09:15:00

  

  3月29日,城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清华路社区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创建日活动。

  创建日活动期间,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对清华路社区街道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垃圾桶,清洗公交车站台、街道两侧护栏等,确保不留死角。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居民宣传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解答他们日常生活中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

  通过“创建日”活动的开展,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也大大提升了市民群众对环保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联点社区创建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共建环保的热情,努力营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氛围。(来源:城中区生态环境局)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