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防疫工作不松懈 市民休闲我值守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26 15:55:00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气温上升后的美丽夏都出行市民日益增加,为市民出行及休闲场所的整洁有序,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辖区各游园广场及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力度。

  一是防疫工作不松懈。随着抗疫工作逐渐向好的发展趋势,辖区市民出行量的日益增加,中心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继续加大辖区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消杀工作要求,对辖区各垃圾中转站、垃圾斗、过街天桥、一次性口罩回收箱等加大消杀作业频次,持续巩固抗疫工作成果。

  二是市民休闲我值守。美丽夏都春暖花开的时节已到来,近期西宁市区气温逐渐升高,市民出门休闲人员较多,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辖区中心广场、人民广场、河道沿线及各游园积极开展消杀工作,主要针对果皮箱、便民休闲座椅、广场便民吸烟室、休闲器材等人员较易交叉接触的区域进行消杀,有效抑制病毒细菌的滋生,为出行休闲的市民提供安全保障。(来源:城中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