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关爱模范情暖好人逐梦青春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1-07 09:09:00

  

  1月2日下午,城西区“共青团走基层志愿关爱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城西区2020年“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 逐梦青春 ”志愿慰问活动在兴海路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今天是腊八节,把我们道德模范、五星级文明户、文明劝导员等代表叫上来,既看了节目,又给我们发慰问品,对我们来说非常感动,也很自豪,没啥说的,以后我们还是会继续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西区精神文明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马兆红一脸兴奋的和现场的大伙儿说道。手中红灿灿的春联,身上鲜红闪耀的表彰绶带,脸上乐出褶子的灿烂笑容,交织成一篇温暖祥和的乐章。

    

  活动中,对40名道德模范、五星级文明户、优秀文明交通劝导员代表送上了价值2万元的节日慰问金和春联、挂历等新年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喜庆的节日音乐、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饺子、志愿者们DIY的节日灯笼、地区书法爱好者书写的春联等营造出其乐融融的氛围,大家唠家常、品美食,手中接过一件件饱含深情的礼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听歌猜曲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重视和关怀,我们在践行文明弘扬新风中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我们将继续保持这份“初心”,心怀大爱,心怀感恩,发扬好人精神,用自己的点滴善行,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崇德向善的队伍中,为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区再尽绵薄之力。”

     

  城西区“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 逐梦青春”志愿慰问活动将通过走访慰问、生活资助、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为辖区各界道德模范、五星级文明户、优秀文明交通劝导员送去精神食粮、物资支持和节日问候。在全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西区的浓厚氛围,积极打造西区精神文明高地,让孝德之歌、自强之歌、敬业之歌、诚信之歌、正气之歌,和着幸福西区建设的最强音,不断奏出新的旋律,唱响新的凯歌!(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