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听障人士参与彩色跑 传递“残健同行”正能量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9-23 11:40:00

  

  9月2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大美青海海绵西宁”全民彩跑活动在西宁举行,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彩跑爱好者参与。彩跑全程4公里,起点为西宁市文化公园,终点为西宁湟水湿地公园。值得一提的是,听障人士高宇夺得彩色跑第一名,前20名跑者中,有4名听障人士入围,传递了“残健同行”正能量,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伟大号召。

  9月2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大美青海海绵西宁”全民彩跑活动在西宁举行,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彩跑爱好者参与。彩跑全程4公里,起点为西宁市文化公园,终点为西宁湟水湿地公园。值得一提的是,听障人士高宇夺得彩色跑第一名,前20名跑者中,有4名听障人士入围,传递了“残健同行”正能量,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伟大号召。(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