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挂好光荣牌,“光荣之家”显荣光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4-19 09:19:00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工作,2019年4月15日起,西宁市城西区古城台街道办事处青年巷社区积极开展悬挂退伍军人光荣牌活动,通过悬挂光荣牌,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了敬重军属的浓厚氛围。辖区退伍军人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扬这个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工作干劲,在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群众。

  悬挂光荣牌,是对于优良传统的回归。和平年代,军人家属均悬挂光荣牌,这既是对军人家属的肯定,又是对军人的鼓励,悬挂光荣牌,有利凝聚军心民心。悬挂光荣牌,对于军人及军人家庭来说,是一种荣耀,应当高度珍惜。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更应当是一种拥军之举。(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