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加快民营企业诚信建设创新发展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2-27 09:4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宁市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加快西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西宁市工商联以企业信用、社会组织信用建设为重点,综合运用各种资源和手段,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符合西宁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结合西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际,西宁市工商联持续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在会员企业中深入开展了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企业自觉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动员会员企业以助学、助残、文化下乡、福利慈善等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与此同时西宁市工商联精准施策,深入西宁市各县区、园区开展调研,先后组织20家会员企业参加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信用建设”等专题调研,利用会议、培训班和交流活动,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和重大经济信息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努力提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步伐。同时以商会建设推动会员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家信用意识、提高诚信自律水平,促使市场经济秩序进一步好转,引导全市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努力形成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