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1-03 09:41:00

  2018年12月29日,西宁市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74名代表汇聚一堂。省妇联副主席代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战坡,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彤,市政协副主席李晓及市总工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宁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代吉代表省妇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妇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王霞对做好今后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三是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彤在闭幕式上讲话,对做好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奋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二是全面提升妇女参与发展水平。三是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四是贯彻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来源:西宁晚报)

相关新闻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