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新增“职工书屋”示范点20家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1-22 09:43:00

  记者从西宁市总工会获悉,为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学习氛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开展“职工书屋”创建活动,先后建成了一批高质量、规范化的“职工书屋”示范点,有效发挥了工会“大学校”作用。

  市总工会在各单位积极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按照“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建设标准和具体要求,通过实地检查、考核验收和综合评审,命名青海海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为2018年“西宁市职工书屋示范点”。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职工书屋”297家,其中全国级“职工书屋”14家,省级“职工书屋”83家,市级“职工书屋”191家。另外,市总工会今年还面向一线职工发放电子书屋读书卡33万张,为广大职工提供了更加便捷、时尚、个性化的阅读学习通道,并通过举办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经典诵读、国学解读、职工群众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生产一线职工读书、爱书、用书的热情。(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