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西宁地区书法作品展开幕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8-22 09:2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西宁市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开创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新局面。8月21日,西宁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西宁地区书法作品展。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我省特邀著名书法家作品、评委作品、获奖作品以及获奖提名作品等136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现了西宁市书法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书言志,以笔寄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艺术的热爱之情。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10天。展闭后将深入基层更好地为基层书法爱好者服务,并于9月在大通、湟源、湟中三县巡回展览,让高雅艺术贴近群众、深入生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到广大基层。(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