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湟中高位截瘫小伙都海成获“青海省自强模范”称号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5-29 09:18:00

    5月28日,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西海都市报曾报道的湟中高位截瘫小伙都海成荣获“全省自强模范”称号。

  2016年4月以来,西海都市报一直关注着湟中县共和镇河湾村高位截瘫小伙都海成,从他艰难敲击键盘写作,到去年第一部小说《追梦》成功出版,都海成自强不息的精神不仅震撼了所有的读者,也给很多人树立了榜样。

  得知被授予“全省自强模范”荣誉称号,都海成说,虽然无法到场参加表彰,但省残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他这个好消息。如今,都海成的第二部小说《醒》也即将出版,两部小说出版,离不开残联和爱心人士的帮助。

  28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弘扬残疾人工作者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都海成等20人“全省自强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青海省民政厅等21个单位“全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称号;王利宁等24人被评为“全省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西宁市城东区富强巷社区残疾人之家等20个单位被授予“全省残疾人之家”称号,景冬平等49人被评为“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