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2000余份爱心粥温暖残疾人

作者: 杨成菊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1-24 09:54:00

    为营造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21日上午,西宁市城西区残联和青海向阳花爱心公益协会共同举办了爱心送粥公益活动,辖区志愿者、残疾人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的热情丝毫不减,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残障人士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滚滚热气伴着粥香味儿令人垂涎欲滴,大家围坐在餐桌前,吃着热腾腾的馒头、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喝上一碗腊八粥,身暖,心更暖啊。”大家一边喝粥一边不停夸赞,高高兴兴地提前过了一个难忘的“腊八”。此次爱心送粥公益活动在西关大街、五四大街、虎台二巷、胜利路均设有发放点,共计发放了2000余份爱心腊八粥,虽然只是简单的一碗粥、一份小菜,却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传统节日里那份温馨和幸福,同时有效倡导和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