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城西区古城台街道40户“五星级文明户”获表彰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5-23 09:08:00

  

  

  

  (图片来源:幸福西区)

  5月19日,古城台街道党工委结合“创城日”在辖区博纳广场表彰40户“五星级文明户”举办创城宣传文艺汇演,旨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活动现场,由社区群众演员表演的《花开盛世》、《和谐家园》、《圆梦城西》等节目赢得围观居民的阵阵掌声和热烈互动。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群众踊跃参加竞相回答创城知识,喜获创城奖品。现场发放的创城知识宣传单、印有创城知识的纪念品成为群众学习创城知识,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途径。荣获‘五星级文明户’家庭代表徐海军说:“让我们每一个家庭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在参与中感知创建的魅力,凝聚家和的力量,形成文明的风尚,自己会持续践行文明新风尚”。

  创建“五星级文明户”是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载体。今年,街道办事处进一步丰富创建载体形式,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创建评选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引导群众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在辖区凝聚起同心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来源:幸福西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