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两学一做”百名讲师团正式成立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29 14:29:00

  6月28日,西宁市“两学一做”百名讲师团正式成立并开班培训,标志着西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迈向新的高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师团是根据西宁市委“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的要求组建的,要求每名宣讲员确定一个“两学一做”党课主题,并根据拟定的党课主题,精心备好一堂党课。通过下发菜单式课程,供基层党组织自主选择,分领域、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到基层一线巡回讲党课,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届时西宁市“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对开展宣讲工作较好的党课予以评选,汇编成册,并对开展宣讲工作事迹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宣传报道,表彰鼓励。

 百名讲师团成员由市直机关和各区县自行推荐,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和市教育局从中精心挑选长期奋战在理论宣讲一线,具有较高理论水平、讲授技巧和丰富授课经验的专家组成。讲师团将于7月中旬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