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城东区组织新党员听党课提素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4-13 14:45:00

 为进一步提高新党员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近日,城东区举办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铭霞和王旭臻老师分别作了《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专题讲座,对全区2015年新发展的60名党员和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党校专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详细讲解了党章、准则、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多年历史进程中召开过的十八次党的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决策等内容;讲座紧密联系实际,详细列举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深化改革、从严治党方面的一些实例……专家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中,还不忘适时跟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使讲座气氛轻松、活跃,极大调动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积极性。参加培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好党章、党纪党规,时刻用准则和条例对照、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践行党章,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