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市城北区慈善超市为贫困户解忧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3-11 10:15:00

    所卖商品均以批发价格出售给辖区贫困户,让这些低收入的贫困户们能省一点就省一点。近日,由城北区民政局搭建的爱心桥梁——城北区惠客家慈善超市挂牌,该超市将服务于所辖范围内的2422户贫困对象。
    为了提高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降低他们的生活成本,未来3年内,城北区民政局补贴30万元,由惠客家超市负责建设和运营,将食品、粮油、生鲜、日化、家用等300余种商品以低价或零利润销售给辖区低保户。凡是所辖范围内的低保户都可以凭惠客家慈善超市提供的爱心优惠卡,(低保户爱心优惠卡由城北区民政局每季度动态管理后提供给超市)直接到超市专区购买生活必需品,每户每月限购800元。目前共发出慈善爱心优惠卡2千多张,惠及全区除大堡子地区以外的全部低保户及部分残疾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