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西宁城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12-18 14:00:0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检察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兴海路街道团工委,前往西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敬老孝亲、奉献爱心、共筑爱心之城”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检察官志愿者带着新鲜水果、牛奶和鸡蛋等礼物,为生活在西宁市福利院的近30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后,志愿者参观了老人们的起居室、活动室、食堂等,手拉手与老人们话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中的困难,与老人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陪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近年来,城西区人民检察院注重发挥青年干警优势,以团组织和检察官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积极倡导青年干警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通过开展走访察民情、帮扶送温暖等“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