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市规划局编好本子 储备项目迎接招商

作者: 马玉霞 | 来源: 市城乡规划局办公室 | 发表时间: 2013-03-19 10:02:00

   

  为加快推进西宁城市建设与发展,以打造“生活之城、幸福之城”为目标,市城乡规划局紧扣城市规划研究、编制、服务工作,主动沟通对接,积极承担招商任务,尽早规划未来投资项目,抓紧做好项目储备工作,为加快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今年以来,市城乡规划局以“规划保建设促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快推进东部城市群建设和“十二五”规划实施,以完善规划编制入手,统筹考虑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通过前期研究,已落实地块共计61项;招拍挂地块共计48项,总投资400亿元,预计三到五年内建成,总规模达到1323万平方米。重点研究了门源路片区、曹家寨片区、南禅寺周边地块等10个城市重点片区规划,这些规划方案的落实,将会在极大程度上改善西宁的城市形象,增强全市招商工作的能力,形成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为切实协调解决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招商项目尽快见成效,我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走访开发公司和企业,准确掌握实体经济发展思路,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心声,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下一步,市城乡规划局将继续抓好规划编制工作,精心筛选项目,对接投资客商,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力度,尽早促成项目落地,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