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社区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27 10:14:00

  

  为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对毒品的认知水平,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全面做好辖区内禁毒各项工作。近日,火车西站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到火车西站街道办事处禁毒(康复)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深入观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展区,每个区域分别通过文字、动画、漫画、模具等形式普及禁毒知识,让大家从视觉上感受不一样的禁毒知识。中心内生动的图片、文字,帮助大家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性等知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触目惊心,让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增强了参观人员远离毒品的意识。

  通过参观禁毒(康复)中心,参观人员充分了解毒品,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参观者纷纷表示将看到的传达给身边的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来源:城北之声)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