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社区

迎冬至 这里温暖欢聚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12-23 09:41:00

  

  居民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过冬至。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仓门街街道办事处石坡街社区携手《西海都市报》社区联络站举办了“共度冬至庆佳节”主题活动,老少居民们欢聚一堂,同吃饺子过冬至。

  在石坡街社区文明实践站内,社区工作人员、民警、老师、小朋友和老年人一起唱歌跳舞,表演节目,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民警们深情演唱的歌曲《祝酒歌》、老年朋友激情演唱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让活动现场笑声、掌声接连不断。

  包饺子环节开始了,很快盘子里就摆满了漂亮的饺子,这边包着饺子的同时,另一边的居民已经开始烧水准备煮饺子,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着饺子。

  居民张女士乐呵呵地说:“跟邻居们包饺子真是太开心了,这可比一个人在家包饺子有意思,我们觉得很温暖很幸福。”活动结束以后,石坡街社区工作人员还把煮好的饺子送到了辖区困难居民家中,让困难居民感受到浓浓的爱心,也带去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