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西区志愿服务活动拍了拍你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08 09:20:00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而志愿服务活动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区落地生根,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希望通过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促进志愿服务精神落地生根,真正走进群众,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希望让更多有热情、有爱心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成为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生力量。(来源|青春西区)

  

  

  

  (点击可放大观看)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