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

书海之涛浸润夏都 文明之光闪耀古城 ——城中区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13 09:19:00

  

  城中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整合志愿服务资源、统筹志愿服务力量,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9日下午,城中区组织全区170余名干部群众在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书海之涛浸润夏都、文明之光闪耀古城”家风家训故事及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家风家训故事读书分享活动共设有三个篇章,分别是非遗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传承以及精彩书韵分享篇章。活动中西宁贤孝、情景快板、家风故事、精彩书籍分享等节目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良好家风家训以及文明之光的感染和熏陶。

  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开展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了全区干部群众政治思想的引领,进一步诠释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区篇章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