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单位

西宁市湟源公路工程建设公司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4-08-06 09:29:00

  

  

  

  一、公司简介:

  青海省湟源公路工程建设公司是实行企业化管理的国有公益性单位。公司目前主项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同时拥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施工资质和公路实验检测乙级资质。2010年至2014年公司信誉等级连续四年被评定为AA级。公司现有职工163人,拥有大中型筑路机械设备96(),固定资产总额8259万元。

  近期活动开展情况:

  二、精神文明开展情况:

  近期为进一步深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职工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湟源公司于5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清洁社区、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清扫卫生区、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积极响应《二0一四年度全省“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的呼吁》,我公司职工充分发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美德,共捐款16100元。

  湟源公司在端午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期间,公司所属各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知识竞赛、经典诵读、献爱心志愿服务等形式过“爱国端午”、 “文化端午” 、“爱心端午”,使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三、获得的各种荣誉称号:

  

  201211月公司察德B标项目部被青海省交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全省交通系统文明示范窗口单位;20143月湟源公司被西宁市委、西宁市人民政府评委西宁市2012-2013年度文明单位。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