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单位

城西区国税局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3-04-27 14:22:00
营造文明新风  构建和谐国税 

  西宁市城西区国家税务局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城西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税收征管改革,认真、扎实开展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各项税收工作开展,为国家和地方财政收入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连续6年被市国税局评为“目标考核优胜单位”;领导班子连续三年被评为市国税系统“五型领导班子”;在西宁市行风评议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城西区国税局、局属的古城台分局和尕庄分局先后被城西区委、区政府,西宁市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古城台分局被省国税局命名“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标兵”;虎台分局先后被国家人事部、国家税务局总局和省国税局命名为“先进集体”;办税服务厅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

  城西区国税局位于本市西部,东、北分别与城中区、城北区为邻,以南川河、湟水河为界,西、南与湟中县接壤,所辖面积约82.4平方公里,是一个集科研、文化、教育、金融、商贸、居住、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文化城区,电力、烟草、成品油为西区主流产业。

  目前,我局辖区内共有纳税户7186户,其中:一般纳税人611户,小规模纳税人1559户,个体户5016,省、市级重点税源户11户,区级重点税源24户。 2012年共完成税收收入8.4亿元,顺利完成了市、区级下达的税收任务,为财政作出了贡献。

  我局现有内设机构7个(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纪检监察室、政策法规科、征收管理科、收入核算科、纳税服务科);直属机构3个(古成台分局、虎台分局、尕庄分局);事业单位1个(信息中心)。全局现有在职干部职工167人,其中女同志84人,占总人数的50%;党员72人,占全局人数43%,团员5人,占全局人数的2%;大专以上学历的152人,占全局人数的91%;平均年龄44.38岁。

  

相关新闻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