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城中区农业农村和扶贫开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9-12 10:39:00

  

  9月11日上午,城中区农业农村和扶贫开发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喜迎中秋”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两个集体项目和三个个人项目,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干部职工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职工间团结协作精神。

  二是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该局党支部组织关键领域、重点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到省女子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省内外反腐倡廉图片案例和警示片,使大家清楚地看到一例例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因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和自己造成的危害。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这些鲜活的案例,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坚决抵制一切不正之风。

  最后,该局领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以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农村和扶贫开发工作中。(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