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湟源县向道德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1-25 12:26:00

   2017年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关爱,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落实到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温暖行动中,在全社会大力倡导道德受尊崇,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湟源县委宣传部、湟源县文明办走访慰问首届“西宁好人” 敬业奉献模范晁迎花、西宁市第二届孝老爱亲模范张世明、西宁市第三届孝老爱亲模范郭玉盛,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慰问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承宽亲切与模范们交谈,并询问他们生产生活遇到的难题,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道德模范们把这种道德力量和模范精神传承发扬下去,去影响和教育身边的人。同时,李部长提出要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向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热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来源:西宁文明网)

(图片来源:西宁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