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西宁城中区香格里拉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4-04 16:35:00

  

  为了使社区广大党员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传承先辈优秀品质,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做好“我们的节日”主题工作,城中区香格里拉社区党委与辖区幸福党建联盟单位共同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铸就共同理想,谱写时代新篇”主题活动,前往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先烈英魂,清明扫墓活动。

  香格里拉社区党委及幸福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们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默哀,向烈士们表达了崇敬缅怀之情。之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深化社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努力工作,拼搏奋斗,继承先烈的遗志,接过先烈的旗帜,为实现新时代新党建新智联而努力,让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香格党旗红、建设新香格”征程中提振精气神,凝聚新合力,动脑筋,谋思路,出点子,拿建议,想办法,想对策,有规划,有蓝图,有举措,激活香格党建“一池春水”。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