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明创建

红色联盟传递五四精神 展青春活力献绿色爱心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30 10:21:00

  

  4月的西宁,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4月28日,城中区司法局与南滩办事处农建社区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红色联盟传递五四精神,展青春活力献绿色爱心”五四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造林是绿化环境、造福子孙的公益活动。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分工协作,肩扛树苗,持锹培土,提桶浇水,植树添绿,热火朝天。通过一上午的劳动,栽植了侧柏、油松等100余株树苗,为春天的西宁再添新绿,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并收获了建设美丽西宁的喜悦。也在我们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大疫去,山河无恙;春来,新绿有约!(来源:城中区司法局)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