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件公告

宁文明办〔2017〕48号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慰问道德模范、刊播公益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的通知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11-01 18:39:00

宁文明办〔2017〕48号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慰问道德模范、刊播公益宣传片和公益广告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现将做好国庆慰问道德模范、刊播公益宣传片和公益广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近年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民族团结的先进典型,为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文明新风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庆祝国庆广泛开展慰问辖区和行业的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最美青海人、身边好人等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向各类道德模范致以节日的祝福,把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各类先进典型,鼓励先进典型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认真做好国庆节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近日,中央文明办印发《关于做好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的通知》(文明办函〔2017〕53号),要求各地认真做好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做好此项工作,中央文明办制作了国庆节文明旅游电视广告片、公益广告图片。请各县区文明办、西宁晚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局、市园林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认真做好电视广告片、公益广告刊播工作。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场所电子屏幕用)和7幅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下载地址(http://www.wenming.cn/jwmsxf_294/wmlygy/)。

    三、认真做好刊播《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青海篇)》宣传片工作

    近日,省文明办制作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青海篇)》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近期,该宣传片已在中国文明网正式刊播,并得到了中央文明办的积极肯定。按照省文明办《关于刊播<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青海篇)>宣传片的通知》(青文明办〔2017〕76号)要求,请各县区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局、市园林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广泛利用电视、户外LED屏、公交视频播放系统及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平台做好宣传片展播工作。文明的力量(青海篇)宣传片已上传至邮箱xnswmb307@163.com(密码:xnswmb111111),请自行下载,认真组织播出,并将播出情况反馈至市文明办。

 

 

 

 

                                                          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相关新闻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