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件公告

宁文明办〔2016〕39号关于做好2017年《精神文明报》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12-02 10:49:00

关于做好2017年《精神文明报》

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精神文明报》是全国唯一公开发行,以宣传报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报刊。在中央文明办的亲切关怀下,坚持贴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贴近广大读者,及时准确地传达中央文明委(办)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重要信息,广泛宣传全国各地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新经验、新典型,不仅得到中央文明办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越来越受到各地文明办和广大读者的喜爱,已成为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舆论阵地。

   目前,2017年度报纸的宣传发行工作即将展开,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17年<精神文明报>征订工作的通知》(省文明办[2016]67号),为了切实做好2017年度我市《精神文明报》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精神文明报》的宣传征订工作由各县区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请会同当地邮政局共同做好2017年度《精神文明报》的征订工作。

   二、《精神文明报》的主要订阅对象除已经建成和正在创建的各级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村镇外,同时还要向社区、校园拓展,积极动员社会各行各业、单位及个人订阅。

   三、建议各县区、市直机关工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把《精神文明报》的订阅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窗口单位、“五星级文明户”考评措施之一。

   四、本报每月出版一期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是为了配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引导学校、家庭、社会更好地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平台,希望各县区文明办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的宣传征订工作,使这份“专刊”真正成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和青少年朋友的良师益友。市教育局作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体部门,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全市中小学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的宣传征订工作。

   五、2017年《精神文明报》调整为对开八版大报,年订价为289.00元/份。报纸国内统一刊号:CN51-0055,邮发代号:61—19。其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刊》全年12期,年订价为39元/份,如需单独订阅专刊请与报社直接联系。

   六、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有关代收代订方面的政策,当地邮政局有义务和责任向当地文明办与精神文明报提供相关发行数据,并将给予当地文明办报款3%的征订费。

   七、联系方式

   1、精神文明报社通联发行部

   电话(传真):(028)80640460、80646465

   2、精神文明报社青海工作站

   联系人:王金萍

   电话(0971)8239694、18997209222

                                                                                                  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