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传承五四精神·承担时代革命——十一中教育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15 09:18:00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广大师生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学生争当“四爱三有”好少年,努力营造励志团结奋进、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同时,为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贡献青春力量,西关街小学和前沟学校青年教师联合人民街社区组织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承担时代革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承担时代革命——十一中教育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

  5月13日下午,西关街小学优秀学生代表与前沟学校部分青年教师一同前往人民街社区参加活动。活动中,认真领会了由省团校老师宣讲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四寄语”精神;聆听了9位“青海优秀抗疫青年”分享他们的战役青春故事,诠释新时代青年责任在肩,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在战疫中书写青春担当,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凝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西关街小学学生代表与大家一起交流了他们的“抗疫”心得,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活动内容充实,使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前沟学校青年教师和西关街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受到了心灵的触动与精神的鼓舞,必将这种精神传至学校,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和队员们继续奋发有为,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挥新时代“四有”青年和“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与担当。(来源:西宁市西关街小学)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